close

昨天帶著shadow跑腳踏車跑到迎風狗公園去野放

這天有好多漂亮的哈哈在跑跑,看到心情就很好

再加上下午四點的天氣─太陽公公很溫暖、微風小姐很和煦

拿著照相機的我,整個就是"大心"~

DSC01744.JPG 

 

shadow心情也好好~

DSC01748.JPG DSC01749.JPG

拿著相機的我,看到了哈哈就不斷的捕捉美麗的身影

DSC01750.JPG 

DSC01761.JPG 

DSC01765.JPG 

DSC01768.JPG 

拿著拍照的我,一直不斷的四處張望到處搜尋可愛的身影

而,那快要肥嘟嘟的shadow,不去找朋友跑跑

卻一直的逕顧逕的跑到我的腳邊不斷的坐下

我並不想要沒有下口令,他坐下─我就給食(獎勵)

所以,我也逕顧逕的往前走,而不理會shadow很認真的坐在我的面前

就在走了幾步,拍了幾張照片後

shadow生氣了~~

shadow失去理智般的瘋狂跳躍,瘋狂大口狠咬我的手我的衣服

一度咬到外套的袖手,而不願意放開

大聲制止也沒有用

不知道該怎麼半的我只好把身上穿的羽絨衣脫掉讓他咬個夠~

而我的手頓時黑青了好多咬痕

來看看shadow的傑作吧!!

泣~~

DSC01786.JPG DSC01791.JPG

DSC01789.JPG 

兩隻手都遭殃了~~

我當下真的不知道為什麼shadow要這樣咬我

shadow激動到沒有辦法立刻停下來,他好生氣好生氣

而我真的是好難過喔!!~

衣服脫給他咬了之後,冷靜下來了~~

====

太陽公公要下山前的夕陽真是美

想說該回家了

便把shadow抓來梳梳毛

正值換毛的他,梳下來的毛可以把公園的綠地變白地

我只好收拾那地面上的白毛,拿去垃圾桶丟棄

就在轉身離開要去垃圾桶的時候

shadow又追上來,又卯起來咬著我的手,咬著我的衣服

還好,已經有經驗了

手立刻縮進去,沒被咬到

衣袖到已經遭殃,不過沒關係,因為早就遭殃拉~~

還好再場有一起上課的妹妹麻

幫我轉移shadow的注意力

這次的攻擊就沒有再受傷了

但是,心裡在滴血呀!!

shadow為什麼要咬我呢?

不懂不懂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